身為一個愛音樂的蘋果迷怎麼可以沒有蘋果出的AirPods呢?

原因就是有線的EarPods和前兩代的AirPods都不符合我的耳型啊~我的耳型戴上了輕輕一甩就鬆脫了,如果是真無線的耳機真的會非常不安。

終於在去年蘋果終於出了入耳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還具有有主動降噪功能,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了!

 


 

更多蘋果開箱

開箱|Macbook Pro 13吋 2019 | 超有感提升!

 


從官網上的比較圖就可以看到AirPods和最新的AirPods Pro的差異

/tmp/phpkM3mJt

外觀上對我而言最大的差異就是改為入耳式的耳機

/tmp/phpmBHg7o  

規格上最大的差異為多了主動式降噪的功能、基本的抗汗抗水(IPX4)、以及無線充電的功能。當然定價上也差了快兩千塊台幣

/tmp/phpnpuQw1    

 

開箱!!蘋果一如往常簡約的包裝

/tmp/phpi0Ut8e

/tmp/phpEVpQeI

 

順著箭頭私下包裝充滿著療癒感

/tmp/phpL5d18b 

打開後是形狀和前一代略微不同的充電盒,上面刻著本人的ID,當然這樣的服務得要在官網訂購才有

/tmp/phphcKzeK

 

內容物還附上了一條type-C to lightning的充電線。看來蘋果的產品有越來越多USB-C的接口了。這條線剛好筆者可以用來當Macbook pro(開箱請點我)對其他蘋果產品的連接

/tmp/phpLe1Uzx 

因為是入耳式耳機,蘋果也很貼心的提供不同尺寸的防塵塞,可以因應不一樣的耳道大小換防塵塞

/tmp/phpp2SZzl

 

打開充電盒就是AirPods Pro本人拉

 

/tmp/php9eoJFa

 

 

體積真的非常小,重量也很輕,戴上後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異物感,但還算是舒適

/tmp/phpjRfbNh   

/tmp/phpYcjTJo

 

戴上後,手機便會詢問是否連結耳機,設定非常簡單明瞭。而AirPods預設的模式應該是降噪模式,戴上的瞬間真的馬上可以體會到降噪的威力,雖然不如耳罩式耳機,但這樣的降噪效果讓我之後在咖啡廳或是健身房時能後很專心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本人也嘗試過走在馬路上使用,說真的蠻危險的,所以若是想邊走路邊聽音樂還是建議換到通透模式。

換模式的方式有兩種

1. 透過手機的通知中心切換

/tmp/phpjp4hMQ 

2. 壓住左邊Airpod的力度感測器,長押後會出現一聲類似按鍵的聲音,大約一秒後便直接切換到通透模式

/tmp/phpXbZAUi  

另外前面有提到可以因應耳道的大小換不同的防塵蓋,這方面可以通過手機的藍牙設定進行測試,按照下方順序進行手機會告訴你密合程度。

/tmp/phpc75g6K

/tmp/phpspdArd

/tmp/phpcqQdVF

/tmp/phphbU6z8 

 

使用總心得

再說使用總心得前,先讓大家知道我之前使用的的耳機是Jabra的無線藍牙耳機,當初入手價格約NTD 2000。2016年購入過了四年終於換掉了他。

/tmp/php99CshA    

 

1. 電力:入手Airpods Pro之後因為本身有充電盒,目前使用了約10多個小時還沒對充電和進行充電,而我之前的Jabra約使用五小時就得充電

2. 連線方式:Airpods Pro只要拿起戴上後約一秒鐘就可以完成連線,若是要連上Macbook pro也只要點藍牙的選項即可快速切換。但之前的Jabra是靠硬體按鈕連線,時間久了按鍵老化,有時候按了好久都無法連線。

3. 降噪模式:降噪模式讓我更能進入自己的小小世界

4. 外觀:因為是真無線耳機,在外觀上當然是更好看也更輕便。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一點沒安全感,但過一陣子就習慣了

5. 通話功能:我使用的是iPhone 7,在通話連線上當然是AirPods相容性更好,反應速度更快

6. 充電功能:雖然個人還沒入手無線充電,但目前的AirPods Pro的充電口為lightning,和iPhone可以共用少了還要多準備一條充電線的小麻煩

 

以上6點的超有感提升真的會讓我覺得AirPods Pro真的值得,也讓我更依賴AirPods,以前只有運動健身的時候才會拿出我的耳機,然後花了一段時間連線。但現在有了方便的AirPods Pro,我更願意隨時拿起它享受我的音樂

/tmp/php6swa6T  

  

 

 

 


arrow
arrow

    DrShaw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