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也要好好打扮自己,今天來開箱設計具有創意又兼備時尚感的Paul Smith拉!

 

 

品牌介紹

Paul Smith起源於1970年代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之手

螢幕快照 2019-06-28 13.36.26    

 

 

目前已經是遍佈全球70餘國家的知名品牌,產品線包含男裝、女裝、配件等。其產品常常講經典服飾結合各種充滿藝術感的創意。下圖的線條圖案則是Paul Smith品牌經典中的經典。

 2  

 

開箱

 

這次要開箱的商品是男人必備的Polo衫,搭配Paul Smith近期最經典的斑馬系列Logo。下圖為官網圖片,可以看到此款Polo衫出了非常多的顏色。在試穿尺寸以及考量搭配性的狀態下,我選擇了青藍色。

3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開箱拉

 IMG_2686  

 

這樣的顏色搭配黑色長褲或是卡其色短褲都非常合適。

IMG_2687  

 

火紅的斑馬圖騰

IMG_2688  

 

 

 

 

 

購入地點與價格

這次是趁今年2019六月去日本東京遊玩時購入的,只要8,000日幣即可入手!相較於官網的95 USD以及ASOS 88 USD,差價實在太大了。

4   

 

這也是我前往日本遊玩時必購的品牌之一。此次購入的地點是20164月新開幕位於東區的六本木店,有150坪大,是日本第三家有全線商品的店舖。逛起來非常舒服,品項也非常的齊全。

IMG_2702

 

IMG_2704

 

IMG_2705

 

IMG_2706

 

IMG_2707  

 

IMG_2708

 

店舖資訊

Paul Smith Roppongi

地址:7 Chome-8-6 Roppongi, Minato City, Tokyo 106-0032日本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81 3-3478-5160

相關介紹網頁:https://www.japaholic.com/tw/article/1964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沒有機會跑日本的話,建議可以等待ASOS或是官網特價時購入喔。

 尺寸

 我的身高175 cm,體重70 kg,購買的尺寸為L號。以下提供平量尺寸給大家參考。建議想網購的朋友可以量測自己常穿的衣服來抓尺寸喔!

 5  

衣長:71 cm

肩寬:41.5 cm

袖長:20 cm

胸寬:51 cm

下擺寬:52 cm

 

穿搭

在實際搭配上,建議搭配褲管較窄的褲型。

IMG_7993  

Top: Paul Smith Zebr Logo Polo

Bottom: Zara

Shoes: Converse 1970

Accessory: Coach

 

 

 

 

 

 

 


arrow
arrow

    DrShaw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